流鼻涕的恐龙.

你做的很好

*虽然没有任何联系也有点奇怪但是确实是看了哪咤之后浮现的灵感

*时间线在Final Mission之后

*小短篇


Cobra独自一人站在山王街的楼上,背靠着栏杆,浅浅的月光映在他的脸上

他的眼神有些涣散,像是在看月亮,又像是在透过月亮,看着某些东西

“Cobra酱!” Cobra一震,看清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人后无奈的笑了起来

“什么嘛,连我来了也没有察觉...而且,你伤都没好就擅自跑出来,幸亏是我跑得快,要不然我就要被医生按住头啰嗦一个晚上啦~ 呐,Cobra酱你在看什么?月亮吗?圆圆的...虽然是有点像没加番茄酱的蛋包饭,但是有我好看吗?” 村山凑到Cobra面前,有些不满的撅着嘴胡乱说了一通,满意的看到Cobra宠溺的笑后,站到他旁边也抬头看着月亮

“呐,Cobra酱在想什么?可以和我说说吗?” 村山平复了下刚才因为着急找Cobra而快速跳动的心脏,轻轻的问着Cobra

晚上的山王街其实很安静,非要说的话,也就只有那隐隐约约的蝉声

Cobra有些恍惚,他转头看着村山,看着他仿佛映出满天星星的眼睛


“村山良树,抱歉”


村山顿时愣住,看向Cobra

Cobra已经转过头看着月亮,村山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


不知道为什么,村山突然觉得很难受


Cobra的眼睛里似乎有些他看不懂的东西,整个人都散发出很悲伤的气息,村山扶着心口,他觉得自己很难受,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


“我啊 没有保护好你,抱歉

没有保护好鬼邪高,抱歉

没有保护好山王,抱歉

还有

没有保护好自己,抱...”


村山一把转过身紧紧地抱住了Cobra,打断了他的话,Cobra站直了身体,有些蒙了


“绯野盾兵,你做的很好”


Cobra的瞳孔缓缓睁大,心里像是突然间开了开关一样溢出了一种酸酸涩涩,却很温暖的感觉,慢慢的流向全身,充盈着四肢百骇


“Cobra酱,我和你站在一起,就代表着和你一起做出所有决定,和你一起承担起所有的责任和后果,不管是好是坏。没有保护好鬼邪高,没有保护好山王,没有保护好你,没有保护好我自己...这些东西 我也想和你一起承担,所以”

“不要担心,一直以来,Cobra酱都很努力,大家都知道哦”

“Cobra酱,你一直都做得很好”


Cobra的嘴唇颤抖着,想要说些什么,最后却也什么都说不出,只是紧紧的抿着,双手缓缓抬起将眼前的人紧紧的抱着

村山努力睁大眼睛不让眼泪掉落下来,在感受到肩膀的湿润后,心里更是揪着一般的疼


你这个人啊 虽然我什么都不懂 只知道用拳头

但是啊,我也想要成为你的依靠

因为你太要强

什么责任都往自己的肩上担 什么伤害都往自己的身上抗

所以就算像现在这样 稍微示弱 稍微依靠我也是可以的哟


“最喜欢Cobra酱了”


阿登和大和看着沐浴在月光下岁月静好的两人,无奈的相视一笑

有些事,得由不同身份的人来说才行

跟在身后找人的老医生看到这一幕气得吹胡子瞪眼,啪的一甩手气呼呼的走人了


mina到现在为止都一直很努力,所以你做的很好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